关于十届市委第一轮专项巡察公布举报方式的公告

2016-09-26 15:37:19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从9月下旬至12月下旬,市委巡察组将开展十届市委第一轮专项巡察。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从9月下旬至12月下旬,市委巡察组将开展十届市委第一轮专项巡察。本次专项巡察范围是23个县(市、区)党委、人大、政府、政协领导班子及其成员,法院、检察院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巡察内容以政治巡察为导向,紧盯换届选举,狠刹拉帮结派、拉票贿选、买官卖官、跑官要官、造假骗官、说情打招呼、违规用人、跑风漏气、干扰换届等不正之风和违法违纪现象。广大干部群众如有举报和反映问题,请通过信访举报电话向市委巡察组反映。

    市委巡察(巡视联络)办公室

 2016年9月25日

相关新闻

保定十届市委召开第一轮专项巡察工作动员会

2016-09-26 15:34:37

9月23日,十届市委第一轮专项巡察工作动员会召开,安排部署全市巡察工作。

张家口动员部署2016年下半年党委巡察工作

2016-09-05 17:02:19

9月2日,张家口市召开全市巡察工作动员部署暨巡察人员培训会议,传达学习并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开展市县党委巡察工作的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张家口市2016年下半年巡察工作,同时启动县区试点工作,并对巡察工作人员进行培训。

衡水市阜城县启动第三轮巡察工作

2016-08-30 10:02:59

为落实好市委巡察工作安排,尽快实现巡察全覆盖,衡水市阜城县积极谋划、强力推进,按照巡察工作实施方案要求,在做好今年第一、二轮巡察工作的基础上,近日又启动第三轮巡察工作。

秦皇岛成立25个巡察组对75个乡镇进行全覆盖巡察

2016-08-08 09:54:02

针对巡察中发现的问题,巡察组督促被巡察部门和单位建立问题台账和整改台账,列出整改任务、措施、时限、责任,并定期进行查账,逐条对号“销账”,一旦发现存在应查不查的情况,将严肃追责。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