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碑店市黄桃获国家农产品地理标志保护

2016-09-26 16:08:02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日前,经农业部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审查和组织专家评审,高碑店市特色产品黄桃符合《农产品地理标志管理办法》规定的登记保护条件,依法实施国家农产品地理标志登记保护。

    日前,经农业部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审查和组织专家评审,高碑店市特色产品黄桃符合《农产品地理标志管理办法》规定的登记保护条件,依法实施国家农产品地理标志登记保护。

    据介绍,高碑店黄桃因口感好、营养丰富,走俏日本、韩国和欧美等国际市场。国家农产品地理标志为其划定的地域保护范围为:该市所辖北城办事处、新城镇、辛立庄镇、张六庄乡、泗庄镇及白沟新城等6个乡镇16个自然村,东至张六庄乡,西至北城陈各庄村,南至高桥农场,北至辛立庄小韩村。(时爱民)

相关新闻

宁晋县获批国家级出口食品农产品质量安全示范区

2016-09-26 15:05:34

近日,国家质检总局公布了2016年国家级出口食品农产品质量安全示范区名单,宁晋县名列其中,其出口产品为食用菌。

第二十届中国(廊坊)农产品交易会盛大开幕

2016-09-26 14:10:57

今日上午,以“现代农业、绿色品牌、交易合作”为主题的第二十届中国(廊坊)农产品交易会在廊坊盛大开幕。

河北农产品争抢北京超市“入场券”

2016-09-26 09:07:51

“这是我们农产品的简介,欢迎有时间来我们合作社考察。”“这是今年的小米,质量优良、包装精美,您可以带样品回去尝尝。”9月25日下午,在廊坊市开发区召开的第二十届中国(廊坊)农产品交易会优质农产品企业与大型超市、知名电商对接会上,北京超市发连锁股份有限公司生鲜采购经理于平频繁地接到我省农产品生产企业的热情邀请。

柏乡发展富硒农产品促农业增效农民增收

2016-09-26 08:49:53

2014年以来,该县先后试验种植了富硒小麦和富硒谷子,并取得了生产系列富硒产品的QS认证。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