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一公司举行“新三板”挂牌仪式

2016-09-26 16:20:44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9月22日,保定迈拓港湾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在京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新三板)举行挂牌仪式,标志着公司正式踏入中国资本市场,开启可持续发展新航程。

    9月22日,保定迈拓港湾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在京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新三板)举行挂牌仪式,标志着公司正式踏入中国资本市场,开启可持续发展新航程。坐落在保定市大学生科技园的迈拓港湾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始创2004年底,是该园区4家“新三板”首批挂牌企业。10多年,公司凭借着优秀的工程师团队,迅速发展壮大成为集系统集成解决方案、销售集成产品及配套设备、在线教育平台、技术服务为一体的现代化公司。(吴战平 摄)

相关新闻

国务院:完善新三板交易机制 改善市场流动性

2016-09-21 08:59:45

9月20日下午,国务院发布《关于促进创业投资持续健康发展的若干意见》。《意见》指出,要完善新三板交易机制,改善市场流动性。

企巢新三板学院河北分院在秦皇岛市挂牌成立

2016-09-01 08:48:28

近日,企巢新三板学院河北分院在秦皇岛市挂牌成立。学院将致力于推动河北更多的中小企业在新三板挂牌,提升已挂牌企业的市值,助力河北经济与企业的创新发展。

新三板募资管理有了“紧箍咒”

2016-08-10 09:58:18

一个阶段以来,新三板公司在募集资金使用上乱象频出,用于购买理财产品、进行高风险投资的案例越来越多,导致宝贵资金没能真正投向实体经济的“正途”。《问答》的出炉,让募资管理有了“紧箍咒”,将彻底整治当前乱象。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