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池区党员“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带头做表率

2016-09-27 09:36:26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读书看报已经成为莲池区西高庄村党员的必修课。在“两学一做”活动中,该村通过多种学习教育形式,党员时时处处带头做表率,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村民作榜样。

    莲池区西高庄村的党员干部一起研读《保定日报》。读书看报已经成为该村党员的必修课。在“两学一做”活动中,该村通过多种学习教育形式,党员时时处处带头做表率,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村民作榜样。(田艳军 摄)

相关新闻

冀东烈士陵园“两学一做”专题宣讲走进天津

2016-09-22 11:21:05

近日,冀东烈士陵园宣讲团应邀走进天津盘山烈士陵园,开展“宣讲烈士事迹,促进两学一做”专题宣讲,把冀东先烈的动人事迹带到盘山烈士陵园的广大党员和天津优秀青年学生身边。

省委督导组到霸州市督导检查“两学一做”开展情况

2016-09-20 10:42:53

9月9日,由省司法厅原厅长李益民带领的省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十一巡回督导组到霸州市就“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廊坊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李龙,霸州市委书记王一平,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殿龙陪同检查。

大厂创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上好“四堂课”

2016-09-19 08:44:54

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大厂回族自治县探索开设“理论学堂”“局长讲堂”“支书课堂”和“巡回宣讲堂”四个学习教育平台,真正做到学而有思、学以致用、学用相长。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