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急寻人!定州市彭家庄村一67岁老人走失

2016-09-27 14:29: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云
据老人家属回忆称,近日,家里正在进行秋收,9月25日早上,家里的人们都去了庄稼地里收玉米,上午9时许,老人彭留艮推着一辆蓝色的旧自行车出了家门,可能也是准备去地里帮忙收玉米,但是中午的时候,家人回家去做饭,当饭做好准备叫彭留艮吃饭的时候才发现老人找不到了。

    河北新闻网讯(燕赵都市报冀中版见习记者王舟)9月25日22时30分许,一网友反映称家住定州市李亲顾镇彭家庄村一名叫彭留艮的老人走失了,希望通过本报帮忙寻找。

    家人下地收玉米时,老人推着自行车走失

    9月26日上午记者联系上了走失老人的家属,据老人家属回忆称,近日,家里正在进行秋收,9月25日早上,家里的人们都去了庄稼地里收玉米,上午9时许,老人彭留艮推着一辆蓝色的旧自行车出了家门,可能也是准备去地里帮忙收玉米,但是中午的时候,家人回家去做饭,当饭做好准备叫彭留艮吃饭的时候才发现老人找不到了。

    彭留艮的女儿彭女士告诉记者,老人今年已经六十多岁,体型偏瘦,白色头发,走失的时候推一辆蓝色的旧自行车,上身穿着一件黑色的外套,下身穿什么颜色的衣服不详。由于老人患有老年痴呆症,不爱与人说话。

    25日晚老人曾在赵庄村加油站附近出现

    据彭女士透露,有人曾提供线索称9月25日晚20时许在赵庄村加油站附近看到过老人,据推测老人很有可能往石家庄无极方向走去。

    现在彭女士以及所有家人正在路上寻找老人,但是目前仍未找到。同时彭女士以及家人已经将老人走失的消息发布在了朋友圈等渠道,希望能有人提供线索。如果您发现了彭留艮老人或是有相关线索,请给您及时与其家人或本报取得联系。电话:0312-2566220,彭女士:13483793055

    现在天气渐冷,呼吁更多的人能够帮助寻找,让老人早日回家。

相关新闻

男子利用寻人启事诈骗未遂获刑

2016-09-13 09:45:05

男子在电线杆上看到寻人启事后,不仅不急人所急、倾力相助,反而利用寻人者的急切心理,以编造威胁短信的方式进行诈骗。

遵化全城寻人 上演爱心接力

2016-09-12 09:28:14

9月9日上午,遵化市新店子镇裕口村姜广忠、闫福国两家人带着一面写有“大爱无边 恩情似山”的锦旗来到小厂乡政府,感谢乡政府帮他们找回了自己的女儿。同时,他们还向小厂乡派出所、新店子镇政府以及社会上的爱心人士表达了谢意。

男子朋友圈要“直播自杀” 民警深夜4小时寻人

2016-09-06 17:23:20

一名抑郁症男子酒后称要在朋友圈直播自杀过程,惊骇预告引来热心渔友关注并报警。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