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召开货车非法改装和超限超载治理工作会

2016-09-27 15:07:27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9月26日,保定市召开货车非法改装和超限超载治理工作会,贯彻落实全国、省相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保定市货车非法改装、公路货车违法超限超载、车辆运输车管理三个专项整治行动相关工作。

    9月26日,保定市召开货车非法改装和超限超载治理工作会,贯彻落实全国、省相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保定市货车非法改装、公路货车违法超限超载、车辆运输车管理三个专项整治行动相关工作。

    副市长杨宝东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清醒认识超限超载运输对社会生产秩序、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政府公信力、和谐社会发展的不良影响,切实提高对治超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使命感。要做到坚持日常执法规范化,依法治超、按律治理,秉公办案、同案同罚,打击坚决、查处有力,保证工作不断取得新突破;坚持工作措施灵活化,建立科学合理的队伍调配机制,全方位、全天候进行监测执法;坚持治理工作科技化,建立工作高效、功能全面、传输迅捷的科技治超网络,促进人员素质不断升级;坚持治理手段多样化,逐步推进信用、科技、区域联合等全方位治超;坚持执法监督日常化,保证治超工作规范化、有序化、高效化。要构筑责任、舆论保障体系,确保治超工作环境的稳定性、有序性、持久性。(记者李卡)

相关新闻

三河交警开展整治货车超载专项行动

2016-09-24 17:27:24

近日,廊坊三河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召开专题会议,决定在三河全市范围内集中开展整治货车超载专项行动。

货车管理新政出台 保定市联合执法治超载

2016-09-23 16:26:55

今年8月18日,公安部与交通部联合印发《整治公路货车违法超限超载行为专项行动方案》。治超方案中对货车管理的执法部门、超载超限标准、罚款金额等都进行了较大改动。记者从保定市交通运输局公路管理局了解到,自9月21日凌晨开始,保定市交警与路政部门已开始联合上路执法治理货车超载超限问题。

衡水市召开治理货车非法改装和超限超载工作视频会

2016-09-21 15:50:56

9月19日,在收听收看全省治理货车非法改装和超限超载工作视频会议后,衡水市随即召开会议,安排部署全市治理货车非法改装和超限超载工作。市政府党组成员李哲民出席并讲话。

21日起邯郸市交运公安联合严查超载运输

2016-09-20 14:37:46

9月19日,在组织收听收看了全省治理货车非法改装和超限超载工作电视电话会后,邯郸市随即召开会议,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