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第二届市直机关五人制足球赛开幕

2016-09-27 15:18:46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9月26日下午,“河北银行杯”第二届市直机关五人制足球比赛在保定市容大足球馆拉开帷幕,共有27个市直单位的400余名选手参加比赛。

    9月26日下午,“河北银行杯”第二届市直机关五人制足球比赛在保定市容大足球馆拉开帷幕,共有27个市直单位的400余名选手参加比赛。市直工委、团市委、市总工会、市体育局、河北银行保定分行、市足球球迷协会、容大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出席开幕式。

    据悉,参加本次比赛的27支球队分属A、B、C3个小组,经多轮角逐后,将有8支球队进入淘汰赛,决赛将于12月16日进行。市直工委相关负责人表示,举办此次比赛旨在活跃机关体育文化生活,增强机关干部职工身体素质,进一步提高履职尽责能力。希望通过本次联赛,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的向心力和凝聚力,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良好的身体素质、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做好各项工作。(时兴宇)

相关新闻

首届“京津冀冠军杯”足球赛将于下周在秦皇岛举行

2016-09-27 10:58:29

由河北华夏幸福、北京国安、天津泰达和河南建业参加的首届“京津冀冠军杯”足球赛,将于下周在秦皇岛开球。

唐山首届“市长杯”小学生足球赛开幕

2016-09-26 10:24:09

9月23日上午,唐山市首届“市长杯”小学生足球赛在市体育公园足球场开幕。

国安球星助力青少足球 邵佳一:希望足球让你们快乐

2016-09-24 23:52:21

邵佳一与小球员互动,中新网记者王牧青摄。中新网北京9月24日电(记者王牧青)今天,2016长安福特-中超未来之星杯青少年足球选拔赛北京分站赛在北京太阳宫体育公园开赛。前著名国脚、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体育总监邵佳一与小学生球员亲密互动,并赠言:“你们要牢记,足球是快乐的,希望足球带给你们最大的快乐,成为你们的梦想。”记者了解到,共有来自北京地区32所学校32支球队的400名小球员一起参与了本届选拔赛。

2016年河北省五人制足球联赛廊坊赛区选拔赛正式开赛

2016-09-24 17:20:51

今日上午,2016年河北省五人制足球超级联赛和甲级联赛廊坊赛区选拔赛盛大开幕。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