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社区居委会组织创城主题活动

2016-09-27 15:28:22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新市场办事处阳光社区居委会日前与辖区世家双语幼儿园共同组织“我是创城小使者,我们在行动”主题活动,“创城小使者”纷纷走上街头发放传单,参与创城宣传。

    新市场办事处阳光社区居委会日前与辖区世家双语幼儿园共同组织“我是创城小使者,我们在行动”主题活动,“创城小使者”纷纷走上街头发放传单,参与创城宣传。(靳竹音 摄)

相关新闻

秦皇岛:确保“创城”工作扎实推进

2016-09-26 11:22:28

为确保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扎实推进,9月23日,秦皇岛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长新走访了海港区部分老旧小区,对老旧小区环境整治情况进行现场调研。

邯郸县召开创城工作推进会

2016-09-26 11:16:43

9月19日,肥乡县召开创城工作推进会。贯彻落实省、市对创建文明城市的各项要求,对照全国、全省文明城市测评体系和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聚焦重点、正视问题、立行立改,全面提升我县文明城市创建水平。

峰峰以创城工作提振发展精气神(组图)

2016-09-22 15:40:13

连日来,峰峰文明城区创建活动如火如荼,以全员参与的态势投入到城市环境的综合整治上来,在备战“创城”迎检测评,干净整洁迎国庆的同时,也提振了峰峰发展的精气神。

安次区:全力以赴“创城”

2016-09-22 14:13:29

今年以来,安次区将创建省级文明城区列为全区工作重点内容,作为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统领,作为“一把手”工程全力推进,相关单位和部门统筹协调,促进落实,效果显著。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