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利用玉米秸秆 有效解决大气污染

2016-09-28 09:28:43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9月26日,博野县城东镇大西章兴农奶业合作社正在粉碎秸秆。玉米秸秆经过粉碎青贮是大牲畜的上好饲料,能有效解决秸秆就地焚烧带来的大气污染,还可为农民增收,是综合利用玉米秸秆的有效途径。

    9月26日,博野县城东镇大西章兴农奶业合作社正在粉碎秸秆。玉米秸秆经过粉碎青贮是大牲畜的上好饲料,能有效解决秸秆就地焚烧带来的大气污染,还可为农民增收,是综合利用玉米秸秆的有效途径。(李善奇 兰静 摄)

相关新闻

邢台留村镇启用无人机监控秸秆焚烧行为(图)

2016-09-27 18:56:12

为防止发生露天焚烧秸秆、焚烧垃圾等现象,留村镇组建秸秆禁烧巡逻小分队,指定专人24小时值班,派出督导组并启用无人机,不定时巡视,及时处理、上报有关秸秆禁烧信息。

邯郸魏县多措并举进行秸秆禁烧网格化管理

2016-09-27 14:37:15

邯郸魏县及早谋划、加大宣传、全面行动,对秸秆禁烧工作实行网格化管理,确保“不点一把火,不冒一股烟”。

白沟新城多举措做好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工作

2016-09-26 17:05:25

近日,白沟新城印发《白沟新城2016年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工作实施方案》,深入开展全域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做好重要时间节点秸秆禁烧的监督检查工作,确保全域无着火点,实现“不点一把火,不冒一处烟”禁烧目标,基本实现秸秆资源的全量化利用。

涉县部署秋季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工作

2016-09-26 14:52:15

    9月22日,在集中收听收看全市秋季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工作视频会后,涉县立即召开会议,对相关工作进行部署。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