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与北京市政协视察京津冀农业协同发展情况

2016-09-28 14:21:25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为更好为京津冀农业协同发展献计出力,9月27日,省政协农业委员会与北京市政协经济委员会联合组织委员视察京津冀农业协同发展情况。

    为更好为京津冀农业协同发展献计出力,9月27日,省政协农业委员会与北京市政协经济委员会联合组织委员视察京津冀农业协同发展情况。省政协副主席郭华、北京市政协副主席闫仲秋带队视察。市委书记聂瑞平介绍了保定市有关情况,并就京津冀农业协同发展问题进行了交流。

    视察组先后视察了高碑店市新发地市场、蠡县汇恩肉羊屠宰厂,听取了相关负责人介绍,了解了农产品生产基地、销售市场建设情况以及京津冀农业协同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就用好各自优势,促进合作与对接,实现京津冀农业协同发展进行座谈。

    市委常委罗德强、市政协副主席刘金龙陪同视察。(记者安亚静)

相关新闻

京津冀旅游协同发展论坛召开 河北"尝鲜"全域旅游

2016-09-27 08:33:59

在首届河北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期间,由河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北京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天津市旅游局、保定市人民政府等单位主办,保定市旅游发展委员会等单位承办的“京津冀旅游协同发展论坛”在河北省保定市涞源县召开。

31个国家和地区百余名华侨华人走进河北助力京津冀协同发展

2016-09-26 15:48:26

来自31个国家和地区的61个海外侨社团的120余位海外华侨华人相聚河北,助力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

旅发大会京津冀旅游协同发展论坛在涞源举行

2016-09-26 10:07:51

    9月25日,首届河北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京津冀旅游协同发展论坛在涞源县举行。省委副书记赵勇出席论坛并作主题演讲,发出京津冀旅游协同发展六项倡议。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