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福保定残疾人综艺晚会11月上演

2016-09-28 15:11:01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凝聚恒爱心·实现中国梦”——祝福保定大型特殊文艺晚会将于11月6日晚在保定直隶大剧院上演。

    “凝聚恒爱心·实现中国梦”——祝福保定大型特殊文艺晚会将于11月6日晚在保定直隶大剧院上演。

    本场晚会将由河北恒爱残疾人艺术团奉献,旨在深入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发扬扶残助残传统美德,展现残疾人自尊、自信、自强、自立的精神风貌。据了解,河北恒爱残疾人艺术团成立于1996年,是集音乐舞蹈、杂技、器乐演奏等于一体的综合文艺表演团体,演出足迹遍布全国30多个省市自治区,每年演出300场左右,曾荣获文化部“全国优秀演出艺术团体”称号。届时,他们将为古城观众献上独唱、无臂书法、杂技、舞蹈等形式多样的文艺节目。(记者刘亚辉)

相关新闻

衡水桃城区河西街道大力推进辖区内残疾人就业创业

2016-09-26 20:53:50

近日,衡水市河西街道残疾人创业中心正式挂牌运营,面向辖区残疾人开展技能培训、就业指导等创业就业服务,现开设有美容美甲工作室、内画工作室、国画工作室和电子商务工作室,已招收学员13人,

丛台区残联举办残疾人保健按摩培训班

2016-09-26 11:12:18

9月20日上午,丛台区残联在邯郸市博信职业培训学校举行了“残疾人保健按摩培训班”开班仪式。

承德市:让残疾人端上技术“饭碗”

2016-09-22 14:30:44

近年来,承德市各级残联部门采取多形式、多途径就业渠道,大力推进残疾人扶贫和就业工作,让更多的有一技之长的残疾人实现自食其力,积极参与社会生活。

临漳开展培训为残疾人搭建创业平台

2016-09-20 11:00:55

临漳县供销合作社、残联联合开展培训为残疾人搭建创业平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