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第七督查组来保定开展督查活动

2016-09-29 11:24:17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9月27日至28日,国务院第七督查组来保定开展督查活动。市委书记聂瑞平到驻地看望、市长马誉峰在座谈会上发言。

    9月27日至28日,国务院第七督查组来保定开展督查活动。市委书记聂瑞平到驻地看望、市长马誉峰在座谈会上发言。

    在保期间,督查组召开了京津冀协同发展座谈会和房地产市场管理座谈会,在涿州市、高碑店市、定兴县、曲阳县等地实地督查。

    马誉峰说,保定地处京津冀协同发展核心功能区,承担着推动京津保地区率先联动发展的重大责任。围绕打造京津冀协同创新共同体,我们探索出园区共建、筑巢引凤、政企牵手、企业联姻、托管合作和创新联盟等六种区域合作模式,保定在京津冀协同发展的战略优势和发展潜力正得到释放和爆发,京津保地区率先联动发展正在迈出实质性步伐。着眼于加快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大势,立足河北发展和保定工作实际,我们感到,保定在整个京津冀协同发展以及承接非首都功能疏解中,具有特殊重要的地位和作用,建议进一步支持保定建设国家创新型城市,打造协同创新先行先试示范区。下一步,我们将继续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统一部署和要求,凝神聚力,勇于担当,努力在京津冀协同发展中实现更大作为,为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做贡献,决不辜负各级各界对保定的关心和厚望。

    国土资源部调控司巡视员董祚继说,在听取保定市发言后很受启发,对于保定在京津冀协同发展中坚持特色发展、错位发展、创新发展留下了深刻印象。对于保定市提出的建议,督查组将认真梳理,积极采纳,进一步完善促进经济平稳增长的政策措施。

    国家发改委财金司副司长潘洁、交通运输部财务审计司副巡视员王树桐,省政府副秘书长于清华、省住建厅副厅长王舟、省政府督查室督查专员李淼等一同来保。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郭建英,副市长杨宝东、蒋栋分别参加有关活动。(记者卞宁)

相关新闻

安徽亳州市代表团一行来保定考察对接

2016-09-27 11:16:35

9月26日上午,安徽省亳州市副市长赫璞峰、古井集团董事长梁金辉及亳州市政府有关部门负责人来保定考察对接。市长马誉峰会见代表团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中央农村工作领导小组调研组来保定调研

2016-09-22 10:20:23

9月19日至21日,由中央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袁纯清带队的调研组到保定市,就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工作进行调研。副省长沈小平陪同调研。市委书记聂瑞平到驻地看望,市长马誉峰陪同调研。

北京市社科联就社科普及立法工作来保定调研

2016-09-06 11:02:10

为推进社科普及立法工作,交流学习经验做法,北京市社科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荣大力近日带领调研组一行到保定市调研。

省易地扶贫搬迁专项督查组来保定实地督查

2016-09-02 15:32:34

8月31日,由省委督查室副主任郭顺鹏带队的专项督查组到保定市,就易地扶贫搬迁工作进行督查。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