蠡县第三实验小学重温名人革命事迹

2016-09-29 15:54:03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9月20日,蠡县第三实验小学组织师生到蠡县梁斌、黄胄纪念馆参观,汲取营养,开阔视野,陶冶情操。

    9月20日,蠡县第三实验小学组织师生到蠡县梁斌、黄胄纪念馆参观,汲取营养,开阔视野,陶冶情操。师生们重温文学巨匠梁斌及国画大师黄胄的革命事迹,感受他们的高尚品行,增强了爱祖国、爱家乡的情怀。图为同学们专心听讲解员解说,认真记录。(蔡雅静 摄)

相关新闻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张家口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召开

2016-09-14 11:03:31

9月11日至13日,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张家口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隆重召开。民革河北省委副主委胡晓红到会指导工作并代表民革河北省委致贺词。市领导王景武、李青春、白龙应邀出席大会。

市一医院赴易县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2016-09-07 18:15:22

8月27日,市第一医院在党委书记、院长万建设带领下,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到易县东旮旯村烈士陵园,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