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秀区净化节日文化市场

2016-09-29 15:58:44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国庆节来临之际,为营造安全有序、平安祥和的节日氛围,竞秀区文化市场稽查队日前组织开展文化市场大检查。

    国庆节来临之际,为营造安全有序、平安祥和的节日氛围,竞秀区文化市场稽查队日前组织开展文化市场大检查。

    加强安全生产督查,检查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歌舞娱乐场所、电子游艺场所、印刷企业、出版物市场等人员密集场所各项安全制度、安全措施、消防设施是否落实到位,全面排除各类安全隐患。重点监控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严查网吧接纳未成年人行为、超时经营等违规现象发生;严查出版物市场,采取暗访与高密度检查相结合的方式坚决杜绝非法出版物、盗版音像制品流入市场;加强节日期间演出市场监管力度,严查歌舞娱乐场所、农村等地的非法演出。

    据统计,该区文化市场稽查队出动执法人员125余人次,检查娱乐场所26家、网吧52家,全部发放《省级文明城市网吧经营规范》牌;监督检查演出活动2场;查处无证经营网吧8家、娱乐场所19家。(王玉红)

相关新闻

文化部暑期暗访文化市场 严查上网服务场所接纳未成年人

2016-08-15 21:55:35

为保障未成年人合法权益,营造暑期健康有序的文化市场环境,文化部组织15个暗访抽查组于8月1日至7日对河北、山西、辽宁等15个省(区)45个地市92个县(区)文化市场进行了暗访抽查。

京张地区文化市场战略合作协议签署

2016-07-18 08:19:38

近年来,京冀两地依托“扫黄打非·护城河工程”平台,全面推进联防协作、联打联控,各项制度机制不断完善,文化市场管理和“扫黄打非”工作稳步推进,取得了丰硕成果。《

张家口市与延庆签订文化市场战略合作协议

2016-07-11 17:56:18

7月8日,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与北京市延庆区文化委员会在张签订《京冀“扫黄打非·护城河工程”京张地区文化市场战略合作协议》,在文化市场执法与扫黄打非等方面开展合作。

秦皇岛将开展“扫黄打非”暨文化市场管理工作专项行动

2016-07-04 11:11:11

秦皇岛晚报讯(记者叶帆)在这个互联网时代,网络给我们生活带来诸多便利,然而,网络某些角落里潜藏的“文化毒瘤”,扰乱了网络环境。7月1日,记者从2016年旅游旺季“扫黄打非”暨文化市场管理工作动员会上获悉,我市将利用3个月时间,开展5个专项行动,净化文化市场和互联网环境,确保旅游旺季文化市场繁荣稳定。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