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连续剧《布衣天下》将到高阳开机

2016-09-29 16:07:01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由省委宣传部、河北影视集团、高阳县委、高阳县政府等联合摄制,河北电影制片厂投资6000万元拍摄的电视连续剧《布衣天下》,不久将转场到高阳举行开机仪式。

    由省委宣传部、河北影视集团、高阳县委、高阳县政府等联合摄制,河北电影制片厂投资6000万元拍摄的电视连续剧《布衣天下》,不久将转场到高阳举行开机仪式。图为工人们正抓紧时间在北京王佐影视基地搭建场景。(沈齐 摄)

相关新闻

微电影《庄严的表决》大名开机

2016-09-28 09:25:41

近日,微电影《庄严的表决》在大名县开机。

公益微电影《转角遇到爱》在石家庄开机

2016-09-20 09:32:31

近日,公益微电影《转角遇到爱》在石家庄开机。该电影以我省被授予“河北好人”荣誉称号的群体——刘山峰、邱静静、吴中定、李文弟公交车救人的故事为原型

首部旅游微电影《乐道廊坊》开机

2016-09-14 09:41:55

9月5日,微电影《乐道廊坊》正式开机,这是首部以宣传廊坊旅游城市品牌形象为主题的原创旅游微电影。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