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誉峰主持召开城区水系前期设计方案汇报会

2016-09-30 11:20:04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9月29日,市长马誉峰主持召开城区水系前期设计方案汇报会,听取工作汇报,加快推进工作。马誉峰强调,要进一步完善设计方案,加快做好前期工作,努力打造百年工程,使项目经得起历史检验,造福全市人民和子孙后代。

    9月29日下午,市长马誉峰主持召开城区水系前期设计方案汇报会,听取工作汇报,加快推进工作。马誉峰强调,要进一步完善设计方案,加快做好前期工作,努力打造百年工程,使项目经得起历史检验,造福全市人民和子孙后代。

    会议听取了保定市城区水系综合整治工程概念方案,北京市市政工程设计研究总院总工程师李艺以及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发言。

    马誉峰指出,城区水系不仅担负着城区防洪排涝的重要职能,也是城市品位的重要体现。特别是在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大格局下,加快推进保定市城区水系景观建设,提高城市防洪能力,已是当务之急。此次会上,大家都讲了很好的意见,下步要继续修改完善规划设计方案,确保项目早日开工。

    马誉峰强调,城市发展规划事关城市未来发展,城区水系建设项目直接影响着市区防洪安全和城市品位。城区水系治理归根结底要有干净的水,保定水系丰富,河流众多,要高水准编制规划,立足实际,面向未来,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设计、高水平建设,坚决避免低水平重复建设。要成立组织领导机构,建立合作建设工作联席会议制度,根据工作需要和工程进度,加大调度力度。要开展合作模式研商论证,采取多种投融资模式,力争尽快取得实质性进展。

    市委常委、副市长李俊岭讲意见。(记者卞宁)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