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俊岭主持召开旅游发展工作调度会

2016-09-30 15:45:52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9月29日,市委常委、副市长李俊岭主持召开旅游发展工作调度会,就后旅发大会的有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9月29日,市委常委、副市长李俊岭主持召开旅游发展工作调度会,就后旅发大会的有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李俊岭指出,首届省旅发大会已圆满闭幕,但还有一些后续工作需要进一步做好、做实,巩固旅发大会成果,做到深化发展可持续。

    李俊岭强调,京西百渡休闲度假区建设的87个旅发项目要继续巩固、持续发展;美丽乡村各项建设工作要全面做细做透;近期将有多个访问团来京西百渡考察,“涞易涞”三县相关部门要做好对接;要继续加强旅发大会后的宣传报道,做好京西百渡品牌传播;进行信息收集,将来自社会各界的意见和建议汇总整理,合理化建议要及时研究采纳;进一步加强旅游景区市场监管和综合治理,切实维护好旅游市场秩序。(记者闫娜)

相关新闻

第三届现代都市农业暨乡村旅游发展峰会召开

2016-09-27 10:30:46

9月26日,作为今年“9·26”农交会的重要组成部分,第三届现代都市农业暨乡村旅游发展峰会在廊坊国际饭店成功举行。农业部规划设计研究院主任郭文军,市政协副主席高树民,市政府党组成员张春生出席会议。

保定市旅游局更名为保定市旅游发展委员会获省编办批复

2016-09-22 15:06:33

记者9月21日获悉,河北省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已正式批复,同意将保定市旅游局更名为保定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并由市政府直属机构调整为市政府组成部门。

京西百渡休闲度假区旅游发展大事件

2016-09-21 15:34:59

今年以来,从涞水野三坡拒马河沿线到易县易水湖周边,再到涞源白石山脚下,新业态项目打造、美丽乡村建设、景区提升改造……到处都是一

涉县赤水湾临时便桥建成通车 助推全县红色旅游发展

2016-09-20 13:46:26

赤水湾大桥是涉县城区通往赤岸村的重要通道,也是通往129师景区的必经之路,在推动全县红色旅游发展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