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召开省安全生产攻坚行动督导检查交换意见会

2016-09-30 15:50:44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9月29日,保定市召开省安全生产攻坚行动督导检查交换意见会,会上,对9月23日至28日期间,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综合督导组在保定督导检查情况进行交换意见。

    9月29日,保定市召开省安全生产攻坚行动督导检查交换意见会,会上,对9月23日至28日期间,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综合督导组在保定督导检查情况进行交换意见。

    督导组充分肯定了保定市安全生产攻坚行动取得的成绩,并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省安委办副主任、省安监局副局长潘利岷指出,要进一步加强“新安法”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继续深入开展攻坚行动,严厉打击各种非法违法生产经营建设行为,进一步加大安全执法检查力度,全力做好国庆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副市长王林要求,各级各部门要举一反三,抓整改,对发现的问题整改到位,并进行延伸整改;要分析形势,抓认识,要全面、清醒、准确的分析判断;要打非治违,抓落实,进一步加大隐患排查;行业整治,抓重点,结合保定情况,抓好重点行业领域专项整治工作;应急管理,抓体系,建立、完善应急管理体系;结合时间节点,抓预防,突出对节日期间人员密集场所的排查,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记者李毅)

相关新闻

永清县养马庄乡安全生产工作落实处

2016-09-27 10:34:11

近日,永清县养马庄乡进一步完善安全生产管理制度,通过排查、整改,安全隐患基本得到了有效的遏制,为乡域经济又快又好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白沟新城多措并举积极强化安全生产监管力度

2016-09-26 17:16:24

为进一步做好安全生产工作,今年以来,白沟新城切实把安全生产工作摆在突出重要位置来抓,结合辖区实际,不断深化认识,积极创新工作思路,强化工作举措,加强安全生产监管力度,全面确保了辖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保定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

2016-09-21 15:39:56

9月14日,保定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会议贯彻落实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领导批示精神,通报了今年以来安全生产情况,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