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博物馆十一期间举行段忻然师生画展

2016-09-30 15:56:48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作为十一长假期间呈献给古城观众的一场艺术盛宴,“著名书画家段忻然师生画展”将于10月1日——6日在市博物馆展出。

    作为十一长假期间呈献给古城观众的一场艺术盛宴,“著名书画家段忻然师生画展”将于10月1日——6日在市博物馆展出。画展由燕赵画院、刘奎龄艺术研究中心、上谷书画社、保定市名博苑工艺品有限公司主办,共展出段忻然与其16位弟子的80余幅国画精品画作。

    段忻然现任燕赵画院院长、保定画院名誉院长、世界华人实力书画家协会副主席兼中国画艺委会主委。作为20世纪中国美术史上杰出的开创性代表人物、动物画一代宗师刘奎龄的入室弟子,段先生与其师弟郭玉岭、李安忠、王树山、恩师的长子孙刘新云及再传众弟子发起成立了“刘奎龄艺术研究中心”。此次画展即为“刘奎龄艺术研究中心”为光大刘派艺术而举办的一次大型画展。本次画展结束后,所有画作还将在保定市东郊京南宝艺文化市场继续展出。(记者王辛于)

相关新闻

唐山美术馆9月30日至10月8日举办唐山籍名家书画展

2016-09-29 11:06:47

为迎接建国67周年,明日起迎国庆唐山籍名家书画展将在唐山美术馆举办。

迎国庆暨河北书画诗词艺术研究院建院四周年书画展开幕

2016-09-30 14:20:19

河北书画诗词艺术研究院成立于2012年9月,是经河北省编委办正式批准设立的文化事业机构,隶属于河北省人民政府参事室,四年来曾多次主办大型书画展览、笔会、采风等活动。

雄县举办“翰墨结缘、情涌雄州”迎国庆书画展

2016-09-29 08:10:56

来自天津、保定、霸州和雄县本地的书画名家和诗词爱好者、文化界人士等400多人参加了此次展览开幕式并现场参观。

“春满燕赵 美丽河北”大型公益书画展开展 220余幅作品参展

2016-09-25 17:10:43

本次参展作品以不同的手法反映了河北文化的建设与发展,展示了河北的光辉与美丽。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