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涿州建市30周年书画展举办

2016-09-30 16:16:41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1986年9月,国务院批准涿州(原涿县)撤县建市。30年来,历届市委市政府领导全市人民真抓实干,矢志不渝,在前进中探索,在改革中奋进,经济建设突飞猛进,社会文化事业全面发展。

国画 张玉清作

书法 宋樵作

国画 贯之作

    1986年9月,国务院批准涿州(原涿县)撤县建市。30年来,历届市委市政府领导全市人民真抓实干,矢志不渝,在前进中探索,在改革中奋进,经济建设突飞猛进,社会文化事业全面发展。

    近年来,该市以建设“京畿文化生态名城,世界城市功能新区”为目标,实施“文化引领、产业振兴、创新驱动、区域统筹”四大主体战略,尤其紧紧抓住京津冀协同发展新机遇,优化城市环境,提升城市品位,发展成果与人民共享,让千年古城焕发出勃勃生机。9月20日——30日,该市举办庆祝涿州建市三十周年“大美涿州”书画展,展出了200余幅书画作品,描绘30年发展征程,赞美30年发展成就。现摘选其中12幅书画作品,以飨读者。(涿州市委宣传部)

相关新闻

涿州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硕果

2016-09-29 15:32:00

初秋,太阳依然是那么火辣,笔者踏访涿州这片土地,这里处处都呈现出涿州市加快发展、大干快上的动人场面,处处可以看到当地党员干部在急难险重任务面前冲锋在前的身影,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主旋律中以火热的精神状态践行着“做合格党员”的承诺,处处可以感受到涿州市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给全市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带来的新变化。

涿州市强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2016-09-22 16:32:04

    涿州市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机遇,聚焦建设新涿州的总任务,确立了“两区一地一中心”的功能定位。

张庆伟到涿州市就深入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调研

2016-09-19 09:53:40

    9月16日,省长张庆伟到涿州市就深入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调研。他强调,要紧紧抓住京津冀协同发展的重大历史机遇,找准功能定位,创优平台载体,努力在服务首都、保障首都的同时助推河北加快转型升级步伐。

涿州市开展全国律师咨询日活动

2016-09-07 17:20:39

涿州市司法局日前组织6家律师事务所和6家法律服务所在该市文化广场以及范阳园开展“律师服务为民生,化解矛盾促和谐”全国律师咨询日活动暨大型法律宣传咨询活动,30多名律师以及法律服务工作者来到现场。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