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城县贾光乡举办第二届广场舞联谊会

2016-10-02 11:02:11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诚意
容城县贾光乡各村3000多名群众近日在城子村小学操场欣赏“贾光乡第二届全民健身广场舞联谊会”。

    容城县贾光乡各村3000多名群众近日在城子村小学操场欣赏“贾光乡第二届全民健身广场舞联谊会”。

    在今年国庆前再次举办的这场广场舞联谊会为祖国67岁华诞送上了美好祝福。联谊会上,12支广场舞舞蹈队将精心排练的拿手节目一一展现出来。八于乡的扇子舞表演,12名演员身着红衫白裤,相继舞出了“好日子”“2016”等文字造型,以及牡丹花、芙蓉花、祥云等祝福图案;白沟舞蹈队的9人组合,欢快的恰恰舞表演充满了时尚品味,赢得观众阵阵喝彩;《中华全家福》《祖国您好》等节目紧扣国庆主题,演员们身着火红的节日盛装,舞出了幸福和豪迈。 (白利刚)

相关新闻

保定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党委政府秘书长电视电话会

2016-10-02 10:58:41

9月27日,保定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党委政府秘书长电视电话会议。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全国党委秘书长会议精神,传达了省委书记赵克志、省长张庆伟重要批示,对全省党委、政府办公厅(室)系统工作进行动员部署,推动办公厅(室)工作再上新水平。

保定市人大常委会立法顾问培训会召开

2016-10-02 10:58:15

9月30日上午,保定市人大常委会召开立法顾问培训会,聘请100名专家学者和各界精英担任市人大常委会立法顾问,为《保定市大气污染防治条例(草案)》和《保定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条例(草案)》出台提供专业支持。

保定火车站新增4趟旅客列车

2016-10-01 12:15:13

“十一”黄金周期间,铁路部门将迎来出行高峰。为满足旅客假日出行需求,保定火车站合理安排运能,将新增4趟旅客列车。

市政协委员视察保定市南水北调生态建设情况

2016-10-01 12:12:29

9月28日,市政协副主席吕宝生带领部分市政协委员,视察保定市南水北调生态建设情况。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