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检察机关开发区检察室建设现场会召开

2016-10-02 11:04:34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诚意
9月29日上午,全市检察机关开发区检察室建设现场会暨满城区人民检察院派驻经济开发区检察室揭牌仪式在满城区中关村丰台园满城分园展示中心举行。

    9月29日上午,全市检察机关开发区检察室建设现场会暨满城区人民检察院派驻经济开发区检察室揭牌仪式在满城区中关村丰台园满城分园展示中心举行。

    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傅君佳指出,三年来,开发区检察室建设实现了“三个新突破”,在规模上,23个县(市、区)开发区实现了全覆盖;在管理上,在全省率先派驻检察室,做到了常设办事机构、常驻检察人员,常态化开展工作;在效应上,做到了定位准、方向明、职责清、形式新。为进一步做好工作,他要求,全市检察机关要突出目标导向,找准开发区检察室建设的职能定位;立足检察职能,确保开发区检察室建设全面发力;强化工作措施,加强对开发区检察室建设的组织领导。

    现场会后,举行了满城区人民检察院派驻经济开发区检察室揭牌仪式,与会人员实地参观了开发区规划建设和检察室建设情况。(记者金丽)

相关新闻

保定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党委政府秘书长电视电话会

2016-10-02 10:58:41

9月27日,保定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党委政府秘书长电视电话会议。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全国党委秘书长会议精神,传达了省委书记赵克志、省长张庆伟重要批示,对全省党委、政府办公厅(室)系统工作进行动员部署,推动办公厅(室)工作再上新水平。

保定市人大常委会立法顾问培训会召开

2016-10-02 10:58:15

9月30日上午,保定市人大常委会召开立法顾问培训会,聘请100名专家学者和各界精英担任市人大常委会立法顾问,为《保定市大气污染防治条例(草案)》和《保定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条例(草案)》出台提供专业支持。

保定火车站新增4趟旅客列车

2016-10-01 12:15:13

“十一”黄金周期间,铁路部门将迎来出行高峰。为满足旅客假日出行需求,保定火车站合理安排运能,将新增4趟旅客列车。

市政协委员视察保定市南水北调生态建设情况

2016-10-01 12:12:29

9月28日,市政协副主席吕宝生带领部分市政协委员,视察保定市南水北调生态建设情况。

保定召开全市经济运行分析暨重点项目调度会

2016-10-01 12:09:40

9月30日,保定市召开全市经济运行分析暨重点项目调度会,交流经验,研判形势,总结前三季度工作,分析当前经济运行形势及存在问题,部署下一步工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