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保定市游1路公交车新增5辆双层大巴

2016-10-08 16:47:47 来源:保定晚报 责任编辑:张云
国庆节前,为满足高铁东站乘客及市民的出行需求,保定公交总公司积极筹措资金,克服自身压力,在游1路现有5辆双层空调公交车的基础上,新购置5辆双层空调公交车,使游1路的10部双层空调公交车以强大阵容服务市民百姓。

    国庆节前,为满足高铁东站乘客及市民的出行需求,保定公交总公司积极筹措资金,克服自身压力,在游1路现有5辆双层空调公交车的基础上,新购置5辆双层空调公交车,使游1路的10部双层空调公交车以强大阵容服务市民百姓。新到的5部双层大巴于10月1日正式投入游1路的线路运营。(记者耿静 通讯员赵岩)

相关新闻

保定市公交总公司对“铛铛车”线路临时调整

2016-10-03 10:40:47

“十一”黄金周期间,“2016首届保定全球金牌小吃博览会”将在高新区恒源西路3S双创广场举办,为满足美食节期间市民的出行需求,市公交总公司将对“铛铛车”线路临时调整。

坚守在暴雨中的保定市公交人

2016-07-21 17:10:33

7月20日,暴雨袭击古城,造成城市道路严重积水,城市公共交通面临严峻考验。20日清晨,公司各级管理人员、驾驶员提前进入岗位,冒雨检查车辆、查看线路,为线路营运做好准备。凌晨6时,全司各线路首班车顺利准时发出。

保定公交推出便民出行新举措游3游5下月恢复运行,票价2元

2016-04-25 16:12:30

为方便市民出行,从4月28日起,保定市公交总公司陆续推出一系列便民新举措。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