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县举办庆国庆迎重阳大型文体展演活动

2016-10-08 17:01:51 来源:保定晚报 责任编辑:张云
9月30日,唐县举办庆国庆迎重阳大型文体展演活动,来自城乡的30支文体队,以扇子舞、绸子舞、柔力球表演等形式,庆国庆迎重阳,展现城乡居民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推动省级文明县城创建行动深入开展。

    9月30日,唐县举办庆国庆迎重阳大型文体展演活动,来自城乡的30支文体队,以扇子舞、绸子舞、柔力球表演等形式,庆国庆迎重阳,展现城乡居民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推动省级文明县城创建行动深入开展。(李红叶 刘莉莉 摄)

相关新闻

平山县扎扎实实推进省级文明县城创建

2016-09-29 08:33:20

为解决农村群众看病难问题,平山县抓住京津冀协同发展契机,与北京、天津高水准医疗机构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农民看病“大病不出县,重症直通名院”的目标正在实现。

大城县稳步推进文明县城创建工作

2016-09-07 10:18:00

自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工作开展以来,大城县切实把省级文明县城创建作为一项惠民工程,以改善城市面貌,提升居民素质,提高公共服务质量为目标,稳步推进文明县城创建工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