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利集团第三届技术创新博览会开幕

2016-10-08 17:21:25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近日,英利集团第三届技术创新博览会开幕,本届博览会的主题是“创想无限、绿动未来”,共展出了英利集团近年来取得的400多项技术创新成果。

    9月28日,英利集团第三届技术创新博览会开幕,本届博览会的主题是“创想无限、绿动未来”,共展出了英利集团近年来取得的400多项技术创新成果。

    副市长蒋栋在致辞中指出,企业要重视创新,全市企业要学习英利的创新精神、创新文化和创新执着,不断加大创新投入;各级各部门要强化服务意识,主动作为,着力推动和服务企业的创新活动,提供帮助和支撑,着力打造创新共同体,促进京津冀科技合作和产业技术提升;全民要共同参与创新,要不断努力,在全社会形成鼓励创新、崇尚创新、宽容失败的浓厚创新创业氛围。

    此次博览会展示的创新成果涵盖了光伏制造、飞轮储能、光伏系统与应用、产业配套和服务业等多个领域。

    科技部高新司能源处处长郑方能出席开幕式并参观创新博览会展示区。(记者李毅)

相关新闻

河北省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公示

2016-09-29 07:30:41

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经专家评审、综合评审,我省拟认定29家企业为2016年河北省技术创新示范企业。

石家庄市将对技术创新项目给予资金支持

2016-09-16 09:09:24

日前,记者从市科技局了解到,2017年度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创新资金项目即日起开始申报。我市将采取无偿资助方式,对技术创新项目给予支持。

河北打造技术创新体系 产业和产品向价值链中高端跃升

2016-08-15 19:45:14

到2020年,河北基本形成以企业为技术创新主体、产学研用相结合、各类要素资源聚集的支撑产业转型升级的技术创新体系,区域创新能力达到全国中等水平,产业和产品向价值链中高端跃升。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