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发大会带热保定市山区游

2016-10-09 15:42:35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首届省旅发大会在保定市落下帷幕后,全面优化升级的西部山区旅游设施及环境迅速带热相关产业,国庆节期间引来大量周边游客。

    首届省旅发大会在保定市落下帷幕后,全面优化升级的西部山区旅游设施及环境迅速带热相关产业,国庆节期间引来大量周边游客。

    10月5日,记者驱车从涞源白石山脚下沿241省道转108国道行至涞水野三坡,只见沿线移步换景,新建的各个景观散落其间,到处都有络绎游人。时近午后,紧邻白石山景区的各个农家乐小院依然人流如织,名为“樊月利超市”的男主人高兴地说,“十一”其间景区人流每天少说也有3万多,自家生意比往年得好一倍。

    而从涞水县传来的最新信息表明,国庆假期野三坡景区共接待游客超过35万人,较去年同期增长50%,旅游总收入达9700万元,增长近9成。

    优美的自然景观和完善的旅游设施也给外来游客留下了深刻印象。在涞水清凉涧花海,从北京到保定探亲的张先生感慨地说,真没想到在北京边上就有如此美景,我回去后一定会带亲朋再来,好好多玩几天。(记者英涛)

相关新闻

河北省旅发大会火了京西百渡游 新业态项目丰富游客体验

2016-10-06 07:23:04

刚刚过去的首届省旅发大会为京西百渡休闲度假区的“十一”黄金周出游添了一把火。作为我省今年重点打造的全域旅游标杆,在首届省旅发大会举办期间惊艳亮相的京西百渡休闲度假区,成为今年“十一”黄金周众多游客出游的热门选择。

首届省旅发大会在社会各界引起强烈反响

2016-09-28 14:14:37

    9月23日至25日,首届河北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在保定市隆重举办。举全市之力成功举办的这届盛会,精彩、震撼、圆满,在全市社会各界引起强烈反响。

赵勇:总结旅发大会经验 开创旅游产业发展新局面

2016-10-02 07:48:35

赵勇强调,认真贯彻落实全省旅游工作推进大会精神,总结首届省旅发大会经验,乘势而上、苦练内功、跨越赶超,奋力开创河北省旅游产业发展新局面。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