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

2016-10-10 10:19:30 来源:保定晚报 责任编辑:张云
10月9日,长城幼儿园小朋友们来到金秋老年公寓看望老人。在保定市爱心敬老协会和金秋老年公寓共同举行的“金秋爱心敬老联欢会”上,小朋友们为老人们表演节目,并祝爷爷奶奶重阳节快乐!

    10月9日,长城幼儿园小朋友们来到金秋老年公寓看望老人。在保定市爱心敬老协会和金秋老年公寓共同举行的“金秋爱心敬老联欢会”上,小朋友们为老人们表演节目,并祝爷爷奶奶重阳节快乐!(贾博钧 摄)

相关新闻

安平举办“庆重阳 献爱心”善行网都孝心宴(图)

2016-10-09 21:23:31

今日正值重阳佳节,上午,安平县付各庄村委会大院里欢声笑语、其乐融融,“善行网都孝心宴”正在这里举行。

重阳节石家庄中老年相亲会现场火爆(组图)

2016-10-09 21:25:44

10月9日,农历九月初九,是中国传统节日“重阳节”。河北石家庄中老年公益相亲会人潮涌动,近200名单身中老年男女来到现场,寻找属于自己的幸福。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