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秀区生活垃圾露天焚烧何时休

2016-10-11 16:33:10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9月29日中午,在竞秀区东风路报社小区北侧,一股浓烟借着风势四处飘散。燃烧物为四里营村的生活垃圾。

    9月29日中午,在竞秀区东风路报社小区北侧,一股浓烟借着风势四处飘散。燃烧物为四里营村的生活垃圾。

    据附近居民反映,每次垃圾焚烧,空气中便会长时间弥漫刺鼻的气味。居民刘先生称,由于四里营村正在拆迁中,这里的不少残垣断壁就成了人们倾倒生活垃圾的地方。垃圾多了,时不时会被焚烧,着实污染空气。(云娟 摄)

相关新闻

廊坊千余名环卫工人清理垃圾800余吨

2016-10-09 14:45:12

国庆期间,市环卫局清扫管理处1000余名环卫工人放弃休假、加班加点,为营造干净整洁的市容环境默默坚守在清扫保洁第一线。

图说世象 别把大马路当成“垃圾场”

2016-09-21 18:06:59

进入亲戚所在小区时,看到外面马路上坐着很多中老年妇女,聚在一起聊天择菜。因为期间经历了一场急雨,待到出门时,记者发现,小区内外污水积了一截儿高,人几乎没法儿下脚了。见此情景,送记者出门的亲戚恨恨地抱怨:“肯定是马路上的下水井又被垃圾堵了。”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