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市委党校2016年秋季主体班举行开学典礼

2016-10-12 15:02:32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10月11日,保定市委党校2016年秋季主体班举行开学典礼。

    10月11日,保定市委党校2016年秋季主体班举行开学典礼。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李双喜要求,全市中青年干部要认真践行“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要求,唱响“实干兴市、清正为民”主旋律,以坚强的党性、优良的作风、过硬的本领,担当起发展保定的重任,争做时代弄潮儿。他强调,中青年干部要锤炼信念坚定、忠诚可靠的坚强党性。用马克思主义理论武装头脑,对党忠诚,永远保持先进性和纯洁性,在“两学一做”教育中,学在心里,做在实处,争做党员干部的表率。要发扬勤勉敬业、清正为民的优良作风。强化宗旨意识,积极为民服务;强化责任意识,敢于负责担当;强化底线意识,严守纪律规矩。要提升适应形势、干事创业的综合素质。瞄准发展目标,带头真抓实干,不断解放思想,勇于改革创新,不断提升能力素质。

    本期主体班为期3个月,共安排县级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市直单位科级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县(市、区)科级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三个班次,学员共计239人。(记者金丽)

相关新闻

张家口市委党校2016年秋季主体班开班

2016-09-28 11:13:31

9月27日,市委党校2016年秋季主体班开班。市委副书记、市委党校校长王景武出席开班典礼并讲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李兵主持。

秦皇岛市委党校、市行政学院开学典礼举行

2016-09-21 17:08:42

9月20日,市委党校、市行政学院2016年秋季学期开学典礼在市委党校举行。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陈书增出席典礼并讲话。

省委党校中青班三支部开展爱心活动

2016-09-14 09:47:13

精英博爱小学经河北省人民政府批准,由民革河北省委、河北省妇联、共青团河北省委、河北省工商业联合会,精英集团联合主办,在政府部门和社会各界的支持与努力下,建设成为面向河北省孤困女童的公益学校。

石家庄市委党校举行2016秋季学期开学典礼

2016-09-14 08:33:59

9月13日,2016年下半年全市县处级干部任职培训班和优秀年轻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暨市委党校秋季学期开学典礼举行,市委副书记张泽峰出席仪式并讲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姜建华主持仪式。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