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市书画家到易县送文化下乡

2016-10-13 17:09:12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日前,保定市书画家一行10余人不辞辛苦来到易县山区苑岗村,开展文化下乡活动。

    日前,保定书画家一行10余人不辞辛苦来到易县山区苑岗村,开展文化下乡活动。

    以小山村纯朴的民风为素材,书画家们挥毫泼墨,现场创作20多幅书画作品,赠送给村民。村民张学军感言:“现在农村的日子好过了,但精神上总觉得缺少点什么。感谢书画家们的艺术作品,为山里人送来了精神食粮,我们一定会好好珍藏。”(记者郭升强)

相关新闻

阳原县:“文化下乡”丰富百姓生活

2016-09-28 19:38:05

近日,阳原西打渔湾村歌声回荡,掌声阵阵,村民们正在欣赏一台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这是该县为丰富基层群众文化生活,所组织的“走进综合文化服务中心示范村”文化下乡巡回演出为百姓送上的一道文化大餐。

峰峰矿区区委统战部开展文化下乡助力美丽乡村建设

2016-06-23 16:31:18

在“两学一做”教育活动中,峰峰矿区区委统战部积极创新,主动作为,充分发挥各民主党派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组织开展“文化下乡”活动,助力美丽乡村建设。

望都县开展文化下乡活动

2016-04-18 16:20:56

本次活动由望都县委宣传部、县教育局、县文联主办,旨在弘扬望都县特色文化,调动全县广大文艺爱好者的积极性,发现基层文化人才,活跃人民群众文化生活。今年的活动主题为“团结拼搏求发展、共圆美丽望都梦”。

沧州市开发区书法家协会开展文化下乡活动

2016-02-04 17:21:01

日前,沧州市开发区书法家协会到沧县风化店乡达子店村开展文化下乡活动,该协会的书法家现场挥毫泼墨,为村民写春联送“福”字。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