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誉峰会见美国善福德世界诊所运营总监

2016-10-14 15:29:14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10月13日上午,市长马誉峰会见美国善福德世界诊所运营总监Luke Linberg,双方就在保定开展合作有关事宜进行深入交流。

    10月13日上午,市长马誉峰会见美国善福德世界诊所运营总监Luke Linberg,双方就在保定开展合作有关事宜进行深入交流。

    美国善福德世界诊所总部位于美国南达科他州苏福尔斯市,集团共拥有36家医院,140家诊所,在美国9个州的126个社区提供医疗保健服务,已经发展为美国最大的,为边远地区提供医疗服务的非营利性综合医疗机构。

    马誉峰首先对Luke Linberg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在外地考察期间了解到善福德世界诊所所做的工作,保定作为人口大市,也十分需要高水平的医疗服务。保定在京津冀协同发展中具有重要地位,善福德在中国京津冀区域也没有进行战略布局,双方具有开展合作的基础和广阔前景。希望以此次对接为契机,进一步增进相互了解,加快合作进程,尽早让保定妇女儿童以及全市人民享受到世界水平的医疗服务。

    Luke Linberg表示,在保定结识到了优秀的医疗团队,相信双方一定会取得很好的合作。善福德世界诊所将进一步加强与保定的对接联系,力争早日取得实效。

    善福德世界诊所博士郭志光一同来保定,副市长闫立英参加会见。(记者卞宁)

相关新闻

马誉峰主持召开重点项目双周调度会

2016-10-14 15:06:23

10月13日下午,市长马誉峰主持召开重点项目双周调度会,研究推进数字文物文化产业园项目。马誉峰强调,国家、省、市各级都高度重视文化产业发展,保定作为文化大市,要建设成为文化强市,首先要有文化项目的支撑。

马誉峰到保定高新区进行入企恳谈

2016-10-14 15:04:25

10月13日上午,市长马誉峰到高新区英利集团、蒲公英传媒公司等企业入企恳谈。马誉峰强调,要一如既往助力已有大型企业更好发展,扶持中小企业做大做强,努力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增添强大动能。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