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新县免费为老年人和儿童体检

2016-10-17 10:14:49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安新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在全县开展了“新家庭计划——家庭发展能力建设”活动,免费为126位老年人和38名儿童进行了体检,增强了农村家庭的保健意识。

    10月10日,安新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工作人员向村民发放宣传资料。当日,该局在全县开展了“新家庭计划——家庭发展能力建设”活动,免费为126位老年人和38名儿童进行了体检,增强了农村家庭的保健意识。(赵会英 付永泰 摄)

相关新闻

宣化工业街办事处计生站为失独家庭免费体检

2016-09-08 20:29:16

为了让“失独家庭”享受到更多关爱,提供更全面的服务,日前,宣化工业街办事处计生站为辖区29名失独父母进行了免费健康检查。

邢台经济开发区食药监局为月饼市场“体检”(图)

2016-09-06 18:40:19

中秋节前夕,邢台经济开发区食药监局对月饼市场进行全面检查,重点检查月饼生产经营户的主体资格、环境卫生、生产条件、人员要求等是否符合食品安全标准,严厉打击无证或冒用QS标志、生产场所条件不规范、销售“三无”月饼等违法行为,确保消费者吃上放心月饼。

秦皇岛市第二医院为抗战老兵免费体检

2016-09-05 15:43:08

9月3日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纪念日,为进一步表达志愿者们对抗战老兵的关爱之情,9月2日上午,秦皇岛市第二医院组织开展了“迎接抗战胜利纪念日·与抗张老兵话中秋”活动。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