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源县打造休闲度假游新天地

2016-10-17 16:40:23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在首届省旅发大会这一强劲东风的影响下,以休闲养生为主的白石山温泉度假区、西道沟农业庄园,以湖光山色为主的涞源湖,以文艺演出为主的白石山大剧院、天宏汽车影城,以自驾游接待为主的房车露营地,以高山滑雪为主的冰雪小镇等旅游新业态项目纷纷落户,填补了涞源休闲旅游和康养旅游的两大空白。

    能在“家门口”酣畅淋漓地滑雪是许多涞源人梦寐以求的事。位于涞源县乌龙沟乡柱角石村的冰雪小镇泽亚滑雪场,今年11月底将正式营业投入使用。自此涞源人将告别家门口无雪可滑的历史,涞源旅游将摆脱“冬季没得玩”困局。

    石墙青瓦的农家小院,经过整体改造,如今,已变身为清新优雅的乡村精品民宿——“荆山·云宿”。10月3日,涞源“荆山·云宿”精品民宿民居已正式对外营业,吸引了不少外地游客,前来感受大自然带来的清新和安静,同时感受到“家”的味道。据了解,“荆山·云宿”秋冬季依然正常营业。

    在首届省旅发大会这一强劲东风的影响下,以休闲养生为主的白石山温泉度假区、西道沟农业庄园,以湖光山色为主的涞源湖,以文艺演出为主的白石山大剧院、天宏汽车影城,以自驾游接待为主的房车露营地,以高山滑雪为主的冰雪小镇等旅游新业态项目纷纷落户,填补了涞源休闲旅游和康养旅游的两大空白,丰富了旅游业态,改变了“涞源旅游半年闲”的现状,从白石山的“一枝独秀”转向了“众星拱月”的业态新格局,翻开了全域旅游、全年旅游的崭新篇章,也为涞源建设京津冀周边最具影响力的休闲度假胜地提供了强大支撑。(李灵婕)

相关新闻

京西百渡休闲度假区荣膺两个十一假期“全国最佳”(图)

2016-10-12 14:24:38

10月9日,国家旅游局官方网站发布十一假日旅游“红黑榜”。记者从该网站获悉,因流量管控得力、旅游秩序平稳、服务管理规范,“京西百渡休闲度假区”上榜“综合秩序最佳景区”与“旅游服务最佳景区”。

“十一”游客同比增15% 邯郸美丽乡村成休闲度假新选择

2016-10-12 09:36:03

从邯郸市旅游部门获悉,“十一”黄金周期间,该市古村小镇游成为一大亮点,全市共接待游客232.3万人次,旅游综合收入6.93亿元,较去年同期分别增长15%、7%。

把握冬奥契机 怀来打造京津冀休闲度假胜地

2016-10-10 17:23:01

怀来把握冬奥会契机,瞄准京津冀大市场,加强旅游景区建设、提高旅游服务水平、完善旅游综合配套,为京津冀游客开辟全新旅游目的地。

京西百渡休闲度假区国庆旅游收入超12亿元

2016-10-09 09:54:55

    在首届省旅发大会期间惊艳亮相的京西百渡休闲度假区,品牌效应凸显,成为今年国庆黄金周众多游客出游的热门选择——截至10月7日下午16时,度假区共接待游客134.37万人次,旅游总收入12.7亿元。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