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县城区4条公交车线路开通试运行

2016-10-17 17:22:16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雄县城区4条公交车线路日前进入试运行阶段,为群众提供便捷、绿色的出行方式。

    雄县城区4条公交车线路日前进入试运行阶段,为群众提供便捷、绿色的出行方式。

    据雄县交通局项目负责人介绍,开通城市公交是今年雄县政府向全县人民承诺的重要民生实事之一。城市公交项目于10月1日至14日进行试运营,10月15日正式开通。项目确定为5条线路,试运营期间开通其中的4条。线路涵盖县城全境,并把重点居民小区、机关单位、中小学校和幼儿园作为重要站点,方便居民出行和学生上学。前期投入车辆40辆,全部为纯电动车,发车间隔设定为8-10分钟。(颖梅)

相关新闻

鹿泉:以项目攻坚促民生问题解决

2016-10-16 09:35:36

鹿泉区在“五路一园”项目攻坚月中,从群众利益出发开展征地拆迁,在重点推进项目早开工早投用的过程中,大量群众关心的民生问题和历史遗留问题得到了妥善解决,实现了“项目推进快、拆迁稳得住”。

安次:“煤改气”守护蓝天惠民生

2016-10-14 09:44:14

安次区在全力推进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过程中,坚持把“煤改气”工程作为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重要抓手,强力推进,努力提升环境质量。

河北文明城市创建聚焦民生

2016-10-13 18:11:13

努力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邯郸城市直饮水项目入围全国民生示范工程评选

2016-10-08 14:09:40

由邯郸市自来水公司推送的“邯郸城市直饮水项目”位列“2016民生示范工程”评选(第三批)当中,并在“民生周刊”官方微信平台、“中国民生发展论坛”微信平台、“民生周刊杂志社”法人微博同步展示并接受投票。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