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池区举办关爱老年人社区活动

2016-10-17 17:57:45 来源:保定晚报 责任编辑:张云
10月14日上午,莲池区永华路街道粮局社区联合辖区医院共同举办了“关爱老年人,送欢乐、送健康”社区活动。

    10月14日上午,莲池区永华路街道粮局社区联合辖区医院共同举办了“关爱老年人,送欢乐、送健康”社区活动。医务人员认真为老人们测量血压、血糖,建立健康档案,发放健康教育宣传资料,并耐心解答老人们提出的健康咨询问题。(田艳军 贾博钧 摄)

相关新闻

霸州千名老年人重阳节舞出精气神

2016-10-12 11:20:20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不是春光,胜似春光。 10月9日,霸州市庆祝重阳节联欢会在华夏民间收藏馆广场举行,来自市区各活动站的1000多名老年人共同联欢。

《中国老年人走失状况白皮书》发布

2016-10-09 16:59:49

9日,中民社会救助研究院联合今日头条在民政部发布了《中国老年人走失状况白皮书》(以下简称白皮书)。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