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秋收100”打击整治行动第二阶段排名通报

2016-10-18 11:27:38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2016年“秋收100”打击整治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市、县两级政法机关精心部署、强力推进,全市政法干警激情参战,对违法犯罪行为重拳出击,取得了丰硕战果。对各基层政法单位定期考核排名,作为2013年系列打击整治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固化形成的一项行之有效的工作举措,在今年的“秋收100”中继续采用。

    2016年“秋收100”打击整治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市、县两级政法机关精心部署、强力推进,全市政法干警激情参战,对违法犯罪行为重拳出击,取得了丰硕战果。对各基层政法单位定期考核排名,作为2013年系列打击整治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固化形成的一项行之有效的工作举措,在今年的“秋收100”中继续采用。市直公检法司机关确定全面科学客观的综合考核标准,对本系统基层政法单位专项行动开展情况每三周进行一次考核排名,市“专项行动办”对考核排名结果全市通报,并对排名落后的基层政法单位主要领导进行约谈调度,以期达到鼓励先进、鞭策后进的作用,推动“秋收100”专项行动深入开展,为服务我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提供强力的法治保障。

    现将全市政法机关第二阶段(自8月25日至10月9日)考核排名结果公布如下:

    一、公安机关排名(以市公安局提供的各基层公安局排名为标准):博野县公安局、唐县公安局、高新区公安分局、竞秀区公安分局、莲池区公安分局、白沟公安分局、易县公安局、曲阳县公安局、顺平县公安局、安新县公安局、蠡县公安局、高阳县公安局、徐水区公安局、涿州市公安局、雄县公安局、高碑店市公安局、阜平县公安局、望都县公安局、安国市公安局、定兴县公安局、清苑区公安局、涞水县公安局、涞源县公安局、容城县公安局、满城区公安局(备注:公交分局不参加排名)。

    二、检察机关排名(以市检察院提供的各基层检察院排名为标准):雄县检察院、莲池区检察院、竞秀区检察院、阜平县检察院、徐水区检察院、涞源县检察院、高阳县检察院、望都县检察院、高碑店市检察院、涿州市检察院、博野县检察院、蠡县检察院、容城县检察院、顺平县检察院、曲阳县检察院、唐县检察院、易县检察院、满城区检察院、定兴县检察院、清苑区检察院、安新县检察院、涞水县检察院、安国市检察院。

    三、法院排名(以市中级法院量化考核各基层法院得分为标准):高阳县法院、定兴县法院、涞水县法院、曲阳县法院、竞秀区法院、安新县法院、满城区法院、涿州市法院、阜平县法院、易县法院、清苑区法院、博野县法院、蠡县法院、徐水区法院、涞源县法院、唐县法院、高碑店市法院、容城县法院、望都县法院、顺平县法院、莲池区法院、安国市法院、雄县法院。

    四、司法行政机关排名(以市司法局提供的各基层司法行政机关排名为标准):蠡县司法局、容城县司法局、高碑店市司法局、徐水区司法局、博野县司法局、竞秀区司法局、定兴县司法局、满城区司法局、易县司法局、唐县司法局、涞水县司法局、顺平县司法局、涿州市司法局、阜平县司法局、望都县司法局、高阳县司法局、曲阳县司法局、涞源县司法局、雄县司法局、安国市司法局、莲池区司法局、清苑区司法局、安新县司法局。(记者张洁)

相关新闻

市委政法委开展“秋收100”进社区宣传活动

2016-10-18 10:40:09

    10月15日,保定市委政法委组织1500余名政法干警深入全市108个社区,开展“秋收100”进社区主题宣传活动。

保定市调度“秋收100”打击整治专项行动下一阶段工作

2016-10-14 11:22:50

10月13日,保定市公安机关“秋收100”打击整治专项行动调度会在保定市公安局召开。会上通报了行动前期的工作成果,并对下一阶段行动中突出打击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莲池区检察院拓展宣传渠道助力“秋收100”打击整治专项行动

2016-09-28 15:57:29

莲池区委、莲池区检察院与市广播电视台联合制作了以“‘秋收100’打击刑事犯罪,我们在行动”为主题的公益广告,自9月份开始至12月底结束,循环在保定广播电视台新闻、音乐、交通和私家车四个频道早、中、晚黄金时段滚动播出,以此助力“秋收100”打击整治专项行动,收到了很好的社会效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