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美肿瘤及免疫学高峰论坛在河北大学举办

2016-10-18 16:30:15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10月15日—16日,中美肿瘤及免疫学高峰论坛暨第四届北美华人生命科学协会德州分会国际会议在河北大学举办。来自美国、上海、天津等地专家、学者以及河大肿瘤及其相关专业的400余名医务人员参会。

    10月15日—16日,中美肿瘤及免疫学高峰论坛暨第四届北美华人生命科学协会德州分会国际会议在河北大学举办。来自美国、上海、天津等地专家、学者以及河大肿瘤及其相关专业的400余名医务人员参会。

    副市长闫立英出席会议并致辞,她代表市政府向论坛的举办表示热烈祝贺。在简要介绍市情后,她指出,北美华人生命科学协会汇聚了全美生命医学领域的300多名优秀华裔科学家,在美国有很大影响力。论坛在保定市举办,充分体现了其对保定卫生工作的信任与支持。保定市对肿瘤防治工作历来高度重视,在防治机构设置及人力、物力等方面给予了很大支持。河大附属医院致力于肿瘤方面的研究与治疗,形成了规范化的肿瘤综合治疗体系,被确立为省重点专科、省级医学重点学科。该院肿瘤专业床位数达到800余张,是全省最大的肿瘤治疗基地之一。她希望全市医学界能够珍惜此次机会,取长补短,为肿瘤及免疫学事业作出新贡献。

    北美华人生命科学协会主席金建平教授、原主席孙少聪教授,德克萨斯大学MD·安德森癌症中心基础科学研究副校长兼分子细胞肿瘤学系主任洪明奇教授,华东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院长、生命医学研究所所长、上海市调控生物学重点实验室主任刘明耀教授等国内外31位知名专家学者与会讲学,以非编码RNA肿瘤、精准医学与免疫治疗、肿瘤干细胞与代谢等共7个专题进行了精彩专题学术报告,展示了最新理论研究和学术成果,带来了最新的前沿进展,为肿瘤学界医务人员提供了一个高水平的学术交流平台。

    省卫计委巡视员李建国、河大校长傅广生等出席会议。(记者王煜 通讯员董媛媛 李健)

相关新闻

2016京津冀首届商业连锁高峰论坛即将在石举办

2016-10-13 16:20:14

怎样抓住新机遇,以新的思路谋划民营企业的发展,在创新发展中提升经济效益实现共赢,是企业家们必须面对的重大课题。在更新观念中实现创新发展,充分整合资源,加强与各方面的合作,显得尤为重要。要发展农村经济,加快推进我国农业现代化,就必须要加强农村现代流通体系建设,充分发挥市场机制作用,搞活农村商品流通,实现拓宽农业商品流通渠道和规模。

沧州举行武术产业发展高峰论坛

2016-10-12 11:21:46

昨天,第九届中国沧州国际武术节武术产业发展论坛在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国内众多知名专家齐聚武乡,共同探讨武术产业发展新动向。

首届环渤海奶业发展高峰论坛在廊坊召开

2016-09-27 10:22:46

9月26日,作为本届农交会的重要活动之一,首届环渤海奶业发展高峰论坛在廊坊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来自河北、北京、天津、山东、辽宁、内蒙古等省(市、自治区)奶业协会的代表,及三元、伊利、蒙牛等企业负责人参加了论坛,并针对当前全国奶业发展现状、改革措施等作了专题发言。论坛由省农业厅副厅长、省畜牧兽医局局长张强主持,中国奶业协会秘书长谷继承发表演讲,副市长布泽文出席会议并致辞。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