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林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进行调研

2016-10-19 16:00:04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10月18日下午,副市长王林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就全市劳动和社会保障有关工作进行调研。

    10月18日下午,副市长王林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就全市劳动和社会保障有关工作进行调研。

    王林实地查看了劳动和社会保障监察支队、医疗保险基金管理中心、就业再就业管理处和行政服务大厅窗口,听取相关工作汇报。

    王林说,人社工作是一项综合性、系统性、全局性的工作,服务范围广、承担的职能多,在全市总体工作中十分重要,责任重大。市人社局有一个团结的领导班子、过硬的工作队伍,各项工作完成的都很突出,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贡献。王林指出,进一步强化队伍建设,每名干部职工都要有信仰目标,出发点和落脚点都要讲大局,要有事业激情、职业操守、创新意识、团队精神、争先追求。要主动转变思想观念,积极主动作为,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质量,对于双创工作要重实效、抓广泛,抓全局、抓基层;对于农民工工资要抓防御;医保抓整合、重平衡;智能化管理要不断提升、重便民,努力使人力资源和劳动保障工作在全市发展中发挥更重要工作。(记者王金堂)

相关新闻

保定市人社局打好精准扶贫“组合拳”

2016-10-18 11:33:08

保定市人社局今年以来结合业务职能,从就业、培训、医保等方面入手,突出困难群体扶助,全面实施精准扶贫。

唐山市人社局邀请医疗专家赴基层义诊

2016-10-13 14:32:54

10月12日,市人社局邀请来自我市各大医院的专家,赴对口帮扶村——玉田县鸦鸿桥镇何家庄村,为当地群众开展了医疗义诊活动。

11月12日 石家庄人社局喊你参加高洽会

2016-10-10 11:13:27

石家庄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将于11月12日举办“第九届石家庄市海内外高层次人才洽谈会暨应届毕业研究生招聘会”,时间是当日9:00—15:00,会期一天。地点在石家庄人力资源市场一楼交流大厅(槐安西路48号)。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