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蠡县民俗文化 助力美丽乡村建设

2016-10-20 09:33:44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为传承和弘扬蠡县历史与民俗文化,助力美丽乡村建设,该县文广新局于近日组织了“彩笔描绘蠡县故事”写生采风活动,邀请了京津冀20多位知名画家到梁庄村红旗谱小镇、东五夫村千里堤小镇等美丽乡村旅游景点采风写生,把美丽乡村的古风新貌创作成一幅幅绘画作品。

    近日,京津冀画家在梁庄村梁斌黄胄故居进行写生创作。为传承和弘扬蠡县历史与民俗文化,助力美丽乡村建设,该县文广新局于近日组织了“彩笔描绘蠡县故事”写生采风活动,邀请了京津冀20多位知名画家到梁庄村红旗谱小镇、东五夫村千里堤小镇等美丽乡村旅游景点采风写生,把美丽乡村的古风新貌创作成一幅幅绘画作品。(刘东兴 付佳 摄)

相关新闻

蠡县第三实验小学重温名人革命事迹

2016-09-29 15:54:03

9月20日,蠡县第三实验小学组织师生到蠡县梁斌、黄胄纪念馆参观,汲取营养,开阔视野,陶冶情操。

蠡县计划投资2000万修葺齐公祠

2016-09-27 14:32:37

9月23日,省文物局古建筑专家与保定市文物局负责人,到蠡县大曲堤镇齐公祠进行修缮指导。齐公祠又称齐氏家祠,位于大曲堤村,始建于明万历年间,经历两次重修,祠内供奉着当地齐氏分支祖先——齐盖。

蠡县小学生参加“家书载梦”活动 书信将送达“天宫二号”

2016-09-19 20:15:24

“家书载梦”航天科普教育主题实践活动由中国科协青少年科技中心组织开展,孩子们的书信将由中国载人航天工程办公室和中国邮政太空邮局制作成电子信息,搭载“神舟十一号”飞船送达“天宫二号”空间实验室。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