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乒超联赛在保定市定兴县举行

2016-10-20 16:02:22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在10月18日晚举行的2016年乒超联赛男子组比赛中,河北霸州海润队在主场定兴县长城体育馆迎战八一大商俱乐部,结果以0:3告负。

    在10月18日晚举行的2016年乒超联赛男子组比赛中,河北霸州海润队在主场定兴县长城体育馆迎战八一大商俱乐部,结果以0:3告负。

    当晚第一场比赛霸州海润队派出主力球员梁靖崑对阵八一队周雨,很快就适应了比赛节奏的周雨以3:1拿下首场。第二场霸州海润队派出范胜鹏对阵刚刚获得世界冠军的樊振东,0:3大比分告负。随后进行的第三场比赛为双打,霸州海润队的程靖淇、范胜鹏以1:2负于周雨、徐晨皓。

    根据比赛安排,河北霸州海润队将于10月25日在定兴县迎战山东魏桥创业俱乐部。

    据了解,乒乓球是定兴县传统体育项目,有着广泛群众基础,不但拥有县体校乒乓球训练基地和西高里乒乓球传统项目学校,还成立了多家乒乓球俱乐部,多年来,为国家和省、市输送了众多乒乓人才。去年,该县曾承办了2015年乒超联赛霸州海润的数场主场比赛。此外,该县还先后承办了河北省县级青少年乒乓球锦标赛、河北省新闻界乒乓球比赛、保定市“县长杯”乒乓球比赛等赛事。(李航 徐海涛)

相关新闻

廊坊举办首届“民族团结进步杯”乒乓球比赛

2016-09-30 09:44:57

9月24日,廊坊首届“民族团结进步杯”少数民族乒乓球团体赛在固安县大韩寨健身中心拉开序幕。

邯郸举办2016年市直机关干部职工乒乓球比赛

2016-09-14 14:42:07

9月8日至10日,由邯郸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和邯郸市体育局共同举办的2016年市直机关干部职工乒乓球比赛在市乒乓球训练馆举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