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池兴华苑社区举办百善家宴公益活动

2016-10-20 16:48:03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10月13日,兴华苑社区携手社区书院、善和社会工作事业发展中心举办了“第二届百善家宴公益活动”,通过文艺演出、吃饺子等,让老人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10月13日,莲池区韩庄乡兴华苑社区的200多位老人在小区广场兴高彩烈地吃饺子。当日,兴华苑社区携手社区书院、善和社会工作事业发展中心举办了“第二届百善家宴公益活动”,通过文艺演出、吃饺子等,让老人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刘春茂 田艳军 摄)

相关新闻

廊坊安次区:义诊进社区 健康到身边

2016-10-20 10:22:48

眼下正值秋季病高发期,为有效预防高血压、心脏病、肠道传染病和呼吸道传染病,10月13日,安次区光明西道街办处西小街社区携手安次区残联和广安医院,在汇源名居小广场开展了健康义诊活动。

奥韵社区医养结合中心举办健康讲座

2016-10-20 10:22:00

日前,广阳区奥韵社区特邀中国健促会河北省分会委员李鑫老师来到社区医养结合中心,举办了一场以“珍惜生命·关爱健康”为主题的健康知识讲座。

三河市积极推进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建设

2016-10-19 16:24:03

三河市又一家以社区老人为服务对象的居家养老服务机构——德亨仁厚新村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日前落成并投入使用,为周边社区的老年居民又增添了一个服务帮手和一处爱心家园。

邯郸丛台区两社区开展义诊活动(图)

2016-10-19 15:20:48

日前,邯郸市丛台区丛东街道展南社区、警校社区联系邯郸市一家医院,利用一周时间为辖区60岁以上老年人提供免费常规项目检查。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