涿州市检察院批捕故意杀人嫌疑人

2016-10-20 16:55:40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涿州市检察院近日批准逮捕2名涉嫌故意杀人罪犯罪嫌疑人。

    涿州市检察院近日批准逮捕2名涉嫌故意杀人罪犯罪嫌疑人。

    9月6日晚,犯罪嫌疑人隋某某、姜某伙同李某等5人,吃饭喝酒返回途中,经过涿州市西道远村时车辆爆胎。隋某某、李某怀疑系路旁农机修理店老板王某故意在路上放钉子扎车胎。王某否认后,隋某某打王某耳光,邻居程某某过去劝阻也被隋某某拳打脚踢。程某某的儿子前去拉架,被隋某某用刀扎伤死亡。程某某的妻子拉架也被扎伤,经鉴定为重伤2级。姜某开车故意向程某某撞去,将程某某撞倒两次并碾轧,经鉴定为轻伤1级。姜某开车逃跑时又故意撞飞周某某,周某某的伤情正在鉴定中,犯罪嫌疑人隋某某、姜某对其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涿州市检察院受理此案后,对犯罪嫌疑人隋某某、姜某批准逮捕,此案正在进一步侦查中。(李淑军 王晖)

相关新闻

“路怒哥”当警察面加速撞人 涉故意杀人罪被批捕

2016-09-14 10:18:21

两辆前后行驶的轿车,因前方车辆突然变道超车,引发后车司机不满。双方随后发生口角,再到持械打斗。其中,一名“路怒哥”更是当着到场民警的面,启动车辆加速故意撞向另一名当事司机,致其身体多处骨折。9月12日,中山市第一市区检察院依法以故意杀人罪对犯罪嫌疑人吉某批准逮捕。

男子欠赌债相约女友自杀致其死亡 犯故意杀人罪获刑

2015-09-24 09:25:17

与同居女友共同欠下高额赌债,心怀厌世情结,便相约女友烧炭自杀,结果造成女友死亡,自己却生还。

行唐警方告破故意杀人案 嫌犯承德落网

2015-08-31 09:02:39

8月25日,笔者从行唐县公安局获悉,该局历经25天的缜密侦查,成功将“2015.7.25”故意杀人案嫌犯赵某在承德市抓获。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