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动河北”大学生语言文化艺术节举行

2016-10-21 09:42:23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10月15日,由省新闻传播教育学会和河北大学共同主办,河北大学新闻传播学院承办的第四届“声动河北”大学生语言文化艺术节暨朗诵大赛决赛在河北大学邯郸音乐厅举行。

    10月15日,由省新闻传播教育学会和河北大学共同主办,河北大学新闻传播学院承办的第四届“声动河北”大学生语言文化艺术节暨朗诵大赛决赛在河北大学邯郸音乐厅举行。

    目前,此项赛事已成为河北高校热爱语言艺术的学子热衷参加的重要赛事。今年共有来自京津冀30余所高校的300余部作品参赛,有14部作品入围决赛。本届大赛以“弘扬燕赵文化,共谱华夏新篇”为主题,涌现出一批讴歌燕赵儿女热血精神的原创作品。图为河北大学选手正深情讲述河北籍战士如何以身许国、献身青藏线的事迹。(英涛 摄)

相关新闻

70名兰考儿童国庆期间到京参加语言文化之旅活动

2016-10-03 20:11:24

2016年10月2日,七十名河南省兰考县少年儿童来到北京,参加为期四天的“梦响最强音·第二届兰考儿童北京语言文化之旅”活动。这是有关各方为落实中央扶贫工作和关爱青少年成长要求,组织开展的一次关爱贫困地区少年儿童成长、以教育促进精准扶贫的公益性活动。

秦皇岛市首届文化艺术精品展开幕

2016-10-18 15:48:29

10月14日晚,“走进青龙”—秦皇岛市首届文化艺术精品展演活动在青龙满族自治县剧场拉开帷幕,市歌舞团作了首场演出,为广大艺术爱好者奉献了一场饕餮文化盛宴。

河北省首届婚恋文化艺术节在石家庄举行

2016-10-17 14:45:32

10月15日,河北省首届婚恋文化艺术节在石家庄星辰广场浪漫启幕,相亲会、婚礼秀、现场音乐节、婚房婚车一元起拍……精彩活动轮番上演。

首届长城卫所国际文化艺术节在万全举行

2016-10-10 08:15:49

万全卫城坐落于张家口市万全区,始建于明洪武二十六年(公元1393年),是国家级重点文物保护单位,也是全国保存最为完好的明代军事城堡,具有很高的历史价值、军事价值和文化价值。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