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组织收听收看省第三次县(市、区)委书记工作交流会

2016-10-21 14:12:09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10月20日晚上,省委召开第三次县(市、区)委书记工作交流会。保定市在分会场组织收听收看。市委书记聂瑞平在保定市分会场参会。

    10月20日晚上,省委召开第三次县(市、区)委书记工作交流会。保定市在分会场组织收听收看。市委书记聂瑞平在保定市分会场参会。

    会上,10位县(市、区)委书记先后在石家庄主会场,以“打赢脱贫攻坚战,确保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为主题,重点交流了本县(市、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以更大的决心,更明确的思路,更精准的措施,超常规的力度,众志成城实现脱贫攻坚目标”要求的思路、措施和成效。保定市阜平县委书记郝国赤、望都县委书记朱子强在主会场作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10位同志的发言让人很受鼓舞,在落实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打赢脱贫攻坚战中形成了“五位一体”统筹推进的新格局,形成了股份合作的新模式,形成了可持续脱贫的新产业,形成了全要素支撑的新机制,形成了脱贫攻坚党旗红的新局面。

    会议还就当前重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市四大班子领导、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市委秘书长,市直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在保定市分会场参会。各县(市、区)、开发区设分会场并组织收听收看。(记者姚琳)

相关新闻

唐山市委召开县(市、区)委书记会议

2016-09-15 10:52:33

9月14日上午,市委召开县(市、区)委书记会议。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焦彦龙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全市上下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唐山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八届十四次全会精神,扎实落实新发展理念,奋力争取“三个走在前列”,加快实现“三个努力建成”,以时不我待、夙兴夜寐的状态推进各项工作,确保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

保定收听收看全省第二次县(市、区)委书记工作交流会

2016-07-25 10:26:14

    7月22日晚,省委召开全省第二次县(市、区)委书记工作交流会。保定市在分会场组织收听收看。会议强调,各地要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增比进位、突破赶超,进一步解放思想、真抓实干,确保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全省县(市、区)委书记工作交流会召开

2016-07-23 12:51:33

7月22日晚,全省县(市、区)委书记工作交流会召开。张家口市设分会场,省农业厅厅长魏百刚、市委书记侯亮、市长马宇骏、市委副书记王景武、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建举等四大班子成员,市法院院长,市检察院检察长,市直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衡水学习贯彻河北省县(市、区)委书记工作交流会精神

2016-04-22 10:48:46

4月20日晚,河北省委召开全省县(市、区)委书记工作交流会,重点围绕经济工作“开好局”“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等内容交流具体经验和实效。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