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市与亳州市缔结友好城市

2016-10-21 14:18:33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10月20日,市长马誉峰率团到安徽省亳州市考察,与亳州市市长杜延安座谈交流,并签署两市缔结友好城市合作框架协议书。

    10月20日,市长马誉峰率团到安徽省亳州市考察,与亳州市市长杜延安座谈交流,并签署两市缔结友好城市合作框架协议书。

    亳州是一座历史悠久的古城,新石器时代就有人类在此活动。亳州有现代中药、白酒、食品制造及农产品加工、汽车及零部件、文化旅游、煤化工及新能源、电子信息、现代服务业、战略性新兴产业、劳动密集型装备制造等十大产业,是国家历史文化名城,中国优秀旅游城市,中原经济区成员城市、皖北旅游中心城市。亳州享有药都的美誉,是全球最大的中药材集散中心和价格形成中心。马誉峰考察了济人药业、古井集团、古井生态园等地,详细了解亳州市产业发展、生态保护以及同安国中药都开展合作的有关事宜,就深化合作,拓展领域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双方交流座谈会上,马誉峰向亳州市领导介绍了保定市的历史、区位、交通、文化、产业发展等方面情况。他说,保定与亳州都是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历史悠久、资源丰富,具有广阔的合作空间,尤其是两市在产业发展方面有很多契合点,两地企业、商户多年来联系密切。当前,两座城市都面临难得的发展机遇和广阔前景,安国中药都作为河北省政府重点推动的项目,进展顺利,取得了良好效果。保定市与亳州市缔结友好城市更有利于两市经济社会全面发展,符合区域经济合作趋势,我们将认真落实好友好城市协议内容,加强联系沟通,努力促进两市取得更好发展,实现合作共赢。

    杜延安说,十分看好保定的企业和保定未来发展。目前,亳州正在加快打造软硬件环境,非常期待与保定展开多个领域的合作。今后,希望两市继续本着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共同发展的原则,进一步深化合作关系,拓展合作领域,提升合作层次,促使两市合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亳州市副市长赫璞峰等出席有关活动。(记者卞宁)

相关新闻

保定与遵义缔结友好城市 推进精准扶贫

2016-09-13 10:39:23

9月12日上午,保定市政府与贵州省遵义市政府缔结友好城市签约仪式在保定市举行。

保定市与通辽市缔结为友好城市

2016-09-06 08:51:06

日前,保定与内蒙古自治区通辽市签署两市缔结友好城市合作框架协议书。近年来,保定与通辽市开展了一系列卓有成效的合作,两市结下了深厚情谊。此次两市缔结友好城市,将加强交流合作,实现优势互补。今后两市将建立高层之间定期对接机制,以互访、会议等方式加强高层互动和人员往来,以增进了解、加深友谊、推进合作。全力推进安国市与奈曼旗在发展药材产业上的合作,推动旅游、文化等多领域的合作。

张家口市与瑞典舍夫德市签署友好城市协议

2016-10-18 14:08:35

10月17日,张家口市与瑞典舍夫德市正式签署友好城市关系协议。副市长李莉、瑞典舍夫德市副市长玛丽·埃克曼致辞并代表两市签署协议。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