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召开县(市、区)委书记工作交流专题会议

2016-10-21 16:06:19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河北省第三次县(市、区)委书记工作交流会议结束后,保定市就地召开专题会议,对落实全省会议精神,特别是做好当前信访稳定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河北省第三次县(市、区)委书记工作交流会议结束后,保定市就地召开专题会议,对落实全省会议精神,特别是做好当前信访稳定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市委书记聂瑞平强调,各级各部门务必要树立强烈的政治意识,真正高度重视。坚决落实好中央、省委各项工作要求,政治上敏锐,思想上敏感,毫不含糊地抓好工作。务必要采取有效措施,确保各项工作到位。要按照“三到位一处理”要求,健全完善会商研判预警工作机制,第一时间发现隐患、第一时间妥善处置、第一时间解决问题。务必要严格要求,真正把属地责任和部门责任落到实处。各级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要认真履行职责,强化协调调度,确保信访稳定安全生产工作不出问题,以良好的社会环境迎接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省第九次党代会胜利召开。(记者姚琳)

相关新闻

承德召开扶贫领域涉嫌违纪问题信访举报查办督办工作会议

2016-10-17 11:29:24

10月13日,承德市召开全市扶贫领域涉嫌违纪问题信访举报查办督办工作会议,贯彻落实中央纪委关于反映扶贫领域涉嫌违纪问题信访举报督办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就承德市查办督办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故城县多措并举倾力化解信访难题

2016-10-17 09:44:57

日前,笔者从故城县纪委获悉,今年以来,该县通过加强信访排查、优化处置流程、厘清办理责任,多措并举化解信访难题。

成安县环保局树立“四观念”做好信访工作

2016-10-11 11:02:31

为保证环境信访问题切实得到有效解决,保持社会稳定,成安县环保局在查处环境信访工作中,以为群众“办实事”为落脚点,注重树立四个观念。

国家信访局邀请律师接访 重点服务两类信访人员

2016-09-20 08:32:53

从今年8月起,来到国家信访局接待大厅的信访人发现,这里突然多了两个接访人。他们是国家信访局邀请参与来访接待工作的首批律师。这批律师共有24人,以每班2人的方式轮流值班。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