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保定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召开

2016-10-21 16:35:32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10月20日,中国民主同盟保定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民盟保定市第十二届委员会。

    10月20日,中国民主同盟保定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民盟保定市第十二届委员会。

    会议认为,民盟保定市第十一届委员会在民盟河北省委和中共保定市委的领导下,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努力加强自身建设,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紧紧围绕中共保定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立足本职,建功立业,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和自身建设等各项工作取得了长足进步,为建设京畿强市、善美保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了积极贡献。

    会议认真学习贯彻相关会议精神;听取并审议了李雁鸣代表民盟保定市第十一届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民盟保定市第十二届委员会以及出席民盟河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的代表;讨论并通过了民盟保定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决议。

    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农工委书记王惠欣代表中共保定市委向大会召开表示祝贺。王惠欣希望民盟市委以换届大会为契机,围绕协同发展、创新驱动、环境支撑三大主体战略,深入调查研究,多建务实之言,多献科学之策;围绕建设文化强市,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投身文化强市建设,为推动全市文化繁荣发展,促进物质文化和精神文明协调发展贡献力量。

    省民盟副主委鲁平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郭建英,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民盟保定市九届主委张知学到会祝贺。

    葛长青当选为民盟保定市第十二届委员会主委,邢彦学、吕屹、刘婷、刘平当选为副主委,选举产生委员29名。(记者安亚静)

相关新闻

民盟衡水市委召开第五次代表大会

2016-10-17 10:28:47

10月12日,民盟衡水市委召开第五次代表大会,选举新一届委员会。民盟省委副主委鲁平莅临指导,市政协副主席、民盟衡水市委主委刘荣华出席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民盟衡水市委第四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王广恒当选新一届民盟衡水市委主委。

民盟省委建议:发展环京津都市现代农业

2016-07-06 10:03:46

“当前京津冀农业合作日益紧密,项目合作迅速增加,投资规模与投资领域扩大,大大促进了我省现代农业发展。”民盟省委建议,抓住当前京津冀一体化的契机,结合“十三五”规划,依托京津城市群,发展环京津都市现代农业,把京津冀建设成为现代农业协同发展机制创新区。

民盟文化部支部文化创意产业基地落户固安

2016-06-03 13:02:28

6月1日,民盟文化部支部文化创意产业基地在固安大剧院正式揭牌成立。“我是成龙”音乐剧排练基地、莫少聪电影作品展映基地也同时揭牌成立。

民盟省委举行2016年“黄丝带”帮教活动

2016-05-28 09:39:56

民盟承德市委6名盟员企业家为服刑人员举办“帮你走上回家路”职业推介会,88名服刑人员与11家企业成功签订“就业意向卡”。民盟承德市委向10名家庭困难的服刑人员子女捐赠助学款12000元。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