涿州职教中心京津冀会计技能赛获佳绩

2016-10-21 17:02:35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首届京津冀中职教师和学生会计技能竞赛近日在北京举办,涿州职教中心师生代表我省组队出征,取得骄人成绩。

    首届京津冀中职教师和学生会计技能竞赛近日在北京举办,涿州职教中心师生代表我省组队出征,取得骄人成绩。

    此次比赛中,来自京津冀三地的13支代表队参加了角逐。涿州职教中心经济管理部5名会计专业教师和15名会计电算化专业学生,参加了信息化处理、会计电算化、会计手工和企业沙盘模拟经营四个项目的比赛。他们沉着应战,凭借过硬的素质、娴熟的技能,取得优异成绩,4名学生获一等奖,3名学生获二等奖,3名学生获三等奖;爨方方老师获一等奖,路芳芳、王维老师获二等奖,韩红莲、周红娥老师获三等奖,展示了涿州职教中心师生的风采。(张三清 杨雪川 张鸽)

相关新闻

沧州举办动物屠宰检疫技能竞赛

2016-10-21 14:33:38

日前,沧州市动物屠宰检疫技能竞赛在盐山、孟村举行,来自全市的22名官方兽医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栗丽等4名选手最终获得个人一等奖。

河北省第六届水文勘测技能大赛在邯郸举办(组图)

2016-10-20 22:22:09

10月19日上午,由河北省水利厅、省人社厅、省总工会联合举办的河北省第六届水文勘测技能大赛,在邯郸东武仕水库大坝拉开帷幕。

保定市物业管理行业岗位技能展示大赛收官

2016-10-20 16:41:58

10月18日,为期4天的保定市物业管理行业岗位技能展示大赛落下帷幕,经过4场比赛较量,各类别奖项均尘埃落定。

沧州举办基层医生赛技能赛

2016-10-19 10:13:48

“考试开始,请各位考生开始答题。”14日上午,在监考官的开考指令之后,市级基层卫生岗位练兵技能竞赛笔试开始。这次技能竞赛是由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与市总工会共同主办的。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