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市领导会见意大利客商

2016-10-21 17:08:24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10月20日,副市长蒋栋会见来保参观考察的北京卓越奥莱控股有限公司董事、意大利时尚协会终身主席、米兰时装周创始人马里奥·博塞利(Mario Boselli)一行。

    10月20日,副市长蒋栋会见来保参观考察的北京卓越奥莱控股有限公司董事、意大利时尚协会终身主席、米兰时装周创始人马里奥·博塞利(Mario Boselli)一行。

    蒋栋首先对马里奥·博塞利一行来保表示欢迎,并简单介绍了保定市基本情况。蒋栋说,保定是全国历史文化名城,有3000多年的历史,且区位优势明显、交通体系健全,京津冀协同发展为保定带来历史机遇,保定在制造业、服务业、旅游业、纺织业、新能源等众多领域都有着特色和优势,希望外企能多来保定参观考察,加强合作、投资发展,我们一定会提供优质的服务。

    当天,马里奥·博塞利一行先后参观考察了保定白洋淀科技城展馆、河北同光晶体有限公司、保定·中关村创新中心、长城汽车研发中心。他表示,保定给他留下了很好的现代城市印象,交通便利,地理位置优越,期待与保定有更多的交流和合作。(记者李毅)

相关新闻

保定市领导会见匈牙利客商

2016-10-20 16:34:12

10月19日,副市长蒋栋会见匈牙利奥尼卡水处理技术公司总裁阿提拉一行,双方就水污染治理、生态环保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交流。

保定市领导会见北京墨柏林公司客商

2016-10-12 15:15:19

10月11日上午,副市长王林会见北京墨柏林咨询有限公司CEO墨轲博士一行。

情暖金秋 保定市领导走访慰问百岁及特困老人

2016-10-10 09:49:52

    10月9日,市委副书记、副市长许立群一行走访慰问保定市部分百岁老人和特困老人,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市民政局相关负责人一同慰问。

保定市领导班子换届考察公告

2016-08-31 16:06:55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省委组织部换届考察组从8月30日开始利用一个月左右时间,对保定市党委、人大、政府、政协和纪委领导班子进行换届考察。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