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白涧村提升村庄环境建服务中心

2016-10-21 19:17:26 来源:经济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近日,河北涞水县白涧村拒马河花海景观进入了盛花期,吸引了不少游人前来观赏。

    近日,河北涞水县白涧村拒马河花海景观进入了盛花期,吸引了不少游人前来观赏。据了解,该村按照国家5A级旅游区标准提升了村庄环境和功能,目前已经建成了游客服务中心、旅游公厕和集生态休闲、花海景观等于一体的4000多亩乡野公园。(张英涛 摄)

相关新闻

张北台路沟:从穷山僻壤到美丽乡村

2016-10-20 20:47:01

来过张北县台路沟乡的海内外游人,无不沉醉于当地美景,他们给这里起了一个响亮的名字——坝头西线最美旅游乡村。然而,过去很长一段时间里,“破、乱、脏”是这里的真实写照。从穷山僻壤到最美乡村,是什么让台路沟乡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全面推动美丽乡村建设,为台路沟乡插上了发展的翅膀!”,台路沟乡党委书记邰晓峰道出了原由。

邯郸成安县美丽乡村建设掠影(组图)

2016-10-20 15:05:01

成安全面推进美丽乡村建设,努力把农村打造的更像农村、留得住乡愁。

故城县郑口镇创新党建模式引领美丽乡村建设上水平

2016-10-20 10:51:57

今年以来,衡水市故城县郑口镇深入推进“3+4”党建示范工程,结合“两学一做”,创新“党建+”模式,打造精品党建,引领“美丽乡村”建设迈上新台阶。

热门推荐